close
終於

陪伴我3年多的鐵三角耳機,到剛剛為止已經進入彌留狀態

對我這個──沒音樂就無法坐在電腦前的廢柴來說,這是多麼大的打擊!


今天看電影《竊聽風暴》
(The.Lives.Of.Others)時發現不對勁,右聲道忽大忽小,就像風中殘燭,稍微一陣強風就能撲滅似的。

我當時警覺性的歪頭,稍微轉個方向,不為什麼,以前耳機快掛的時候都這樣做,沒想到終於輪到鐵三角愛機,那種衝擊力比電影結局更讓我震撼──

怎麼辦,沒有錢怎麼買耳機

怎麼辦,我怎麼能接受便宜耳機的糟糕音質

說真的,想要撿便宜就沒有好耳機,
沒有好耳機就聽不到好音樂


都是人的劣根性,習慣了好東西後就無法忍受次一等的服務

就好像今年一月,敗了一雙很高貴
很高貴的牛角牌氣墊鞋後,我再也無法忍受附近鞋店裡,一雙300兩雙500,甚至是1X00都可以半價賣的倒閉貨。即使我以前都穿那種鞋子一路走來...

就好像我媽最近換了AMD 6000+ 配RAM 2Gx2 的新電腦後,早就把度龍 256RAM的舊主機忘到九霄雲外。即使那台度龍已經在我家辛勤工作了五年之久

雖然,把耳機甩一甩,線頭向上推一下,右聲道會神奇「甦醒」,不過那就像是用人蔘湯灌進一個陷入昏迷的病人,多延幾口氣罷了。

除了看網路上的高級耳機圖片流口水外,真的真的沒救時,就只能用MP3耳機代替了吧(嘆


題外話:
不說我還沒想到,我的MP3耳機好像還比鐵三角的耳罩式耳機貴上1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