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由ダンボー 繼續介紹:



盒子上的18禁貼紙很頑劣,不像漫畫上的「限」貼紙那麼好撕,所以我放棄了。

11

背面沒有一張糟糕圖,雖然不清楚是不是沿用日文版的設計,
不過外包裝上沒有H圖,應該(比較)不容易被慰盜人士挑毛病(吧


13


開啟的一瞬~~!


15



內容物由左上開始分是:

說明書 廣告單

殿子枕頭套 回函


16


遊戲主題曲CD與原聲帶

28


廣播劇與遊戲光碟

29

-
說明書隨便介紹:

這就是蘿莉理事長北都南風祭雅(みやび)


20


人氣投票第一名的殿子

17


淫亂姊妹花
仁礼 栖香、相沢 美綺

 
18


很萌但是不能推的三鳩 鏡花orz

19


說明書裡的枕頭套全圖彩頁

 21


枕頭套(正面)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圖不夠糟糕,沒什麼動力去弄一個枕心來裝就是(懶

25


枕頭套(背面)

22


ダンボー與礦泉水瓶與枕頭套的比較:

說來這個枕頭套長寬約75x55cm,形狀太扁了...

23 


ダンボー與礦泉水瓶與遊戲外盒的比較:

27 


口桀口桀~看我兩手捧花

30


==


好話說完了,再來是個人的牢騷。

首先,宅急便並沒有先通知我,我也只知道東西大概是中午前送到。

結果,等了一個早上毫無下文。直到中午買便當回來,才在宿舍門口的椅子上發現我訂的東西來了,似乎是有人幫忙先簽收了



結果看到牛皮紙箱上的宅急便清單時,我了:


IMG002

 手機照得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可以看到那一行寫的是:

軟體 遙仰凰華 入學紀念包


Oh My God !情趣用品店不會在包裹上寫:「夢中情人愛子(充氣娃娃)-威力加強版-」吧?未來數位是以為大學生都不會google嗎?

只要把「遙仰凰華 入學紀念包」餵給谷歌,馬上就可以知道裡面是啥鬼了。

所以剛剛說了,我不在宿舍的時候,有人幫我簽收了這個遊戲,紙箱上除了「遙仰凰華」外,旁邊還有我的名字和房號──
──那麼他不就知道,這棟宿舍有一個叫XXX的宅男買了一個色情遊戲八八啦之類的嗎Orz Orz Orz

我開始後悔網路購物了....囧



最後。剛剛意外發現的日文版拆封影片,各位可以比較一下日文版與中文版的差別:

=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開封の儀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Nk9E1fz0
November 26, 2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