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好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一個蘿莉,可以拯救一個宅男的志氣,一部動畫...

扯遠了。

話說昨天看了一部新番,既沒有改變我的命運,更不能拯救我的志氣,卻讓我積了一肚子的叉滴。

這部新番叫「京四郎と永遠の空」(京四郎和永遠的空),不過也可以改名作「京色狼和永遠的花癡」,至於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

故事背景是一座巨大學園都市,詳見以下:(點圖可以放大)





像「學園都市」這樣的構想因為某魔蔥已經玩的出神入化,所以感覺還好,倒是這座都市的全覽圖讓我噴茶了:





學校與學校的排列亂無章法,彼此之間又沒有道路相連,加上中間那座小丘,像不像...















亂葬崗?


讓我們再看一次:





再來是女主角,女主角白鳥空(しろとりくう)是一位愛幻想又喋喋不休的普通女孩子,這裡的「喋喋不休」倒沒有貶意,而是女主角的內心獨白就佔了全片三分之二的對白。

我對這種表現方式倒沒有什麼意見,用得恰當的話還可以清楚表現女主角的個性。

且看下面的一個情節:

有一天,來了一位神秘的轉校生,也就是男主角綾小路京四郎。





人模人樣的京四郎在校園裡拉著小提琴,突然間,他發現了女主角的存在,便走向她...然後








扒了
女主角的制服...







劇情解釋,男主角想要一口氣回到本壘,結果當然是出局XD


特別是第三格...這是光天化日下脫人家衣服之後說的話嗎orz






接上面第四格,女主角的反應是:





由此可知:


男主角是色狼
女主角則是花癡



戰鬥方式簡單來說就是JO●O的替身,和神無月比起來氣勢差很多就是...





因為這一部和「神無月の巫女」原作都是介錯,動畫和神無月一樣,也都是同一個團體製作,有一些似曾相識的橋段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神無月の巫女」






共同點:女主角都被脫衣強吻,京四郎強吻女主角後還一副「美少女Get」的表情,真是厚顏無恥到家了。

比起來,千歌音還有點羞恥心XD


結尾:

「神無月の巫女」





熱血!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好和平...囧

有城堡又有白馬和女僕...吾在觀童話故事乎




結論: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是一部
男主角是色狼,女主角是花癡,在亂葬崗上與敵人展開抄襲自JO●O戰鬥方式的空想浪漫活劇。




下一集我一定會看...如果還有笑點的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