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昨天晚上凌晨一點多

我跑完了素晴らしいき日々

 

本当素晴らしい

到最後

我的手自動跟著眼睛推著滑鼠

腦子盯著螢幕只顧敲鍵盤,然後心跳加速

故事邁入最終章,即使論文一個字也沒寫

心靈完全沒入虛擬的電子世界裡,激動的無以言語

然後現在非常後悔orz sro



因為時間不夠

這裡先提一下第三章「Looking-glass Insects」的小感

在寫前一篇blog文的時候,遊戲其實還在第三章的途中

主角高島ざくろ(柘榴)在故事中被欺負的很慘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該說

還好提早寫了前一篇感想

要不然跑完了第三章後

那滿滿的鬱、完全的絕望

真的是讓人憂鬱到一個字都寫不下去

 

但是也是在第三章

另外一個分支選項

高島ざくろ鼓起勇氣對抗命運

於是走上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玩出好結局時,我就覺得

我前一篇說的沒錯

人真的需要勇氣,對抗邪惡

雖然這麼說很簡單

但是,這僅僅只是第三章而已

接下來的第四、第五第六章,故事主軸才剛要開始


光是前三章,就打敗了在下去年一整年看過玩過的

所有遊戲、動畫、漫畫、小說、電影

當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敝人看的書太少

只是就我貧乏的閱讀經驗來說罷了

--2.jpg

 

這幾天拼命玩遊戲,雖然幾度沉迷劇情不可自拔

但是似乎也是一件好事

我只知道跑完這遊戲

我開始砍HARD disk裡的動畫遊戲與漫畫,

 就像清垃圾一樣全部丟到資源回收桶再Delete

這些凡作,根本比不上
素晴らしいき日々帶來的感動

所以也沒必要留下來了

這也代表,我可以專心拯救進度嚴重荒廢的論文

春番夏番都不必看了www


嘛,先停在這裡

詳細的感想以後再打吧

現在唯一的懸念,就是這款遊戲的原聲帶與Vocal Album

什麼時候才出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