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棺佃監獄放假回家後,我的獄期已經滿一個月了。

但是進入正文前,我必須澄清的是:


我不是去當ㄅ一ㄥ,我當的是乒(乓)

渾人由於事務繁忙,公差跑不完,加上流感大肆虐

營中上下沒有人的身體是健康完整的,故應正名為乒(乓)


另外,我們的身份應該正名為「渾人」,ㄐㄩㄣ字加上三點水

釋曰:渾身是汗,渾身臭汗,渾身烏七抹黑都是泥巴

「渾人」沒有一分一秒不流汗,沒有「渾人」的身體是乾淨的

若你沒流汗,長棺就會讓你有流不完的汗

故,終滑冥幗從沒有ㄐㄩㄣ人,只有「渾人」

 


這樣說起來,我想各位對國渾應該有基本的認識與了解了

當乒,實在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以前我會想:
 

  如果自己沒有能力讓下一代過好日子,不如不要生小孩

現在我會覺得:

  如果我沒有辦法讓兒子當乒,不如不要生

  如果我落迫到讓女兒只能嫁給當過乓的男人,不如不要生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偏激,但是這就是事實

所謂國渾,總結就是一個幹字

渾隊什麼都是假的,口號是假的,標語是假的,操課是假的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

現在看到這樣的影片,只能說太寫實了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當兵。」

這是某個不願役班長,在快結訓時的某天晚上對我們說的話

另外一個剩下2天退的不願役班長,被問到要不要簽下去時

「頭殼壞去才簽誌願役!」他這麼回答


仕官都如此了,更別說我們這些新乓,就像世紀帝國裡的村民

風雨無阻、隨叫隨到、昏天暗地、上班下班

身兼木工、石工、建築工、搬運工與掃地工

每天公差出不完,沒有長棺的命令不能亂動


比較起來,我現在能夠家裡悠閒打這篇廢文

相對於過去地獄般的日子,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了

雖然....幸福的日子也剩下沒幾天了orz

再過幾天,又要回營裡當廢物

 

原來,這就是當乒啊

最後,請容許我對萎大的狗軍制度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