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把這裡忘掉了

像幾百年沒有炊煙的蠻荒遺墟

自從去年退伍後

文章完全沒更新

回應根本沒在理

就連登入pixnet都是偶而的miss了

 

想當初,我在水深火熱的幗軍裡坐牢時

起碼還會在週末發一點抱怨文

現在連這麼做都懶了,倦了

 

「從現在起,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限制你了」

我的我的煙酒所恩師

在退伍後的二○一一年八月某日,和我碰面聚餐時,這樣的鼓勵我

結果退伍後,我都幹了些什麼呢

 

1.我報考了公職

這份公職不是什麼高瞻遠矚,福利優渥的高普考

僅僅只是偽民營化的國營事業,綠油油的郵局特考


我的弱點很明顯

我沒錢補習,學科沒有優勢

沒有企管法學會計電腦程式這些學歷技能,這些都是難關

高普地方特考這些考試,好像只剩死亡之組的幾類可以選

所以我選了郵局


我報考最基本的郵局內勤,坐櫃檯做最基本的服務,月給28K

郵局內勤只考國英、企業管理、郵政法規大意,聽起來很好準備

很好準備於是競爭激烈


為了準備考試,我自己到書局挑書選書,

買了四本共一千多元的參考書

用了八、九、十,2個半月的時間衝刺

我跑圖書館好像自家書房,自習室一坐就是半天

我還從圖書館借了一本英文單字書猛K,

K得太認真不小心搞丟了隨書光碟

 最好只好照原價賠給圖書館

我也很仔細的練習考古題,一遍又一遍,當年準備聯考好像都沒這麼認真

 

就這樣,我落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