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手機震了一下,大概猜到是簡訊。

因為正在忙,所以只隨便瞄了一下。腦海中只剩下:

哈囉 在台中 恭敬邀請 簡訊 住址

這些字的視覺殘留。


我本來是不會看第二遍的。


乍看之下,彷彿是哪裡來的廣告信或詐騙簡訊。

加上新手機的記憶體翻了好幾倍,不必像M牌舊手機,每收到一封簡訊就立刻判斷要不要刪掉,以免手機的空間爆表。

實在是那些關鍵字太詭異,半分鐘後,我再次打開手機。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的人名已經過消音處理。

「哈囉我是汗任.我和鏽飛將在7.7.2007在台中(A),恭敬邀請你來為我們(B).麻煩你來封簡訊告知住址&email將會寄(C)給你.」

(  ) A請填入 (1)決鬥 (2)開幹 (3)結婚

(  ) B請填入 (1)加油 (2)助陣 (3)祝福

(  ) C請填入 (1)武器 (2)炸彈 (3)喜帖




................................
..............................
..........................
......................

原來是我的高中同學要
結婚了。

結婚了。
結婚了。
結婚了。
結婚了。
結婚了。

Orz

想我23歲的高齡,依然孤家寡人,無經濟能力,根本不可能養活自己的當下,得知這個駭人聽聞的消息後,有如晴天霹靂,如雷貫耳,久久不能自己。
(成語亂用,小朋友不要學喔^^)

關於這位同學,其實我跟他不是很熟。

比起他為什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這點,他邀請我參加的理由實在很可疑。

是來炫耀的嗎。是的,怎麼看都是在炫耀,從簡訊的口氣看來。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某LL老師就警告過我們,大學剛畢業就
結婚的人當心了。

因為大家才剛出社會,沒有什麼經濟能力,到時候紅包多寒酸賠多慘就不用說了。

雖然我真的很佩服年紀輕輕就
結婚的人。

在這個劈腿外遇離婚大盛的時代,這麼早就體驗另一種人生。

好幸福啊好美滿啊回家就有嬌妻可以推倒啦其母之真的閃光到不能啊orzorz





....
....
所以我會不會去呢?

我已經窮了一輩子了,如果真的要發洩心中的不滿,大概會包個7474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