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螢要出基地了

下禮拜某天就要收拾行囊返回北部

三個月的高雄基地訓練

終於要結束了


明明就要出基地了

卻在這個摩門特

在這個關鍵時刻

上禮拜

幾隻狗娘養的學長們

接二連三犯了渾紀事件,而且是一個禮拜內連續兩起


這下精彩了

回北部後,連續開一個月的渾紀檢討會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開始開

那我還要放假嗎!?

我破月後最後四個禮拜週末

竟然是在渾紀檢討會度過

操你媽的王八蛋

 

且不說國渾惡名昭彰的連坐法

闖禍的兩隻垃圾,明明就只比我大一T,比我早十四天退伍

現在這個當下,毫無悔意,擺老裝死,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想到三天榮譽假沒了,夭八假沒了

我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za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